省林业厅厅长陈俊光到阳江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8-06-23 10:12 【字体:
转载分享:
0

  21至22日,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俊光率队来到我市,深入阳春市、海陵岛试验区和阳东区,调研我市生态绿化建设工作情况,要求科学规划发展,保护阳江的绿水青山。

  陈俊光先后实地考察了阳春市春湾石林风景区和中山公园,春城街道金花坑恒丰实业有限公司春砂仁生产基地、东湖湿地公园、奇楠沉香生产基地,以及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等地,了解我市绿色生态建设、“广东省森林小镇”创建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陈俊光在调研中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保护好绿水青山。春湾镇环境优美,在改造建设的同时,要尽可能地保留天然的山、湖、树、林,最大限度地利用大自然赐予的绿色资源;阳江物产丰富,阳春春砂仁、奇楠沉香等地方特色产品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要规范生产技术,提高操作效率,科学种植提升产量,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品牌知名度,打响阳江的特色品牌;要挖掘本土丝路文化,融合丝路文化与创森工作,将生态、文化、旅游等因素结合起来,打造海丝文化名城;阳江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在建设发展的同时,要结合创森工作,最大限度地利用大自然赐予的资源,守住阳江的绿水青山。

  副市长冯松柏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