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植物公园千人健步行支持城市创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18-05-24 09:44 【字体:
转载分享:
0

  创文在行动,职工做先锋。23日下午,创文主题宣传和职工创文健步行在市区金山植物公园举行,市直单位职工以及社工、义工约1000人汇聚于此,以实际行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下午,明媚的阳光火辣辣的,约1000人顶着烈日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金山植物公园西门搭建起了10个宣传摊位,市公安局、市环保局等10个单位通过照片集、宣传单,展示本单位的创文风采。3时,健步行准时开始,所有人分成10个方队,徒步穿越金山植物公园,领略美丽景色的同时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公园里的群众宣传创文知识。走完全程2.3公里,许多人已是汗流浃背,但是脸上洋溢着笑容。“精神文明也是创文的一部分,身体好才能将工作做好。”市漠阳江社工中心的社工彭晓云擦去脸上的汗水对记者说道,希望能够身体力行,为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一份力量。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健步行活动,旨在鼓励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绿色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同时这也是拉近群众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距离,使“创文”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