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十大最美乡村公园” 投票数逾68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时间:2018-05-11 09:34 【字体:
转载分享:
0

  距“阳江市十大最美乡村公园”评选网上投票结束不足一周,投票数正以加速度上涨。截至10日18时,参与“阳江市十大最美乡村公园”评选的投票总数已达68.5万票。

  票数排在前五位的公园分别是草王山村公园、余朝表村公园、伯公庙公园、石埗村公园和村尾村公园,分别为10.7万票、7.29万票、6.97万票、6.47万票和5.99万票。值得一提的是,投票活动启动以来,历时三周得票数排行前五的名单都有所变化,“战况”可谓相当激烈。

  海陵岛试验区闸坡镇双峰村党支部书记陈土福介绍,双峰村下辖4个自然村,人口约3400人,余朝表村作为其中一个自然村,曾获“广东省生态示范村”“广东省文明村”等荣誉称号。余朝表村公园自然风光旖旎,是群众广泛认可的休闲娱乐场所,此次评选投票也得到了村里村外人的大力支持。“不仅是乡贤,远在深圳、东莞打工的很多村民都挂念着家乡。”陈土福说。

  另外,石埗村公园的排名从上周第5名升到第4名。阳西县织篢镇石埗村党支部书记谭永毅说:“评选是让更多人了解石埗村公园的好机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