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开展森林城市建设主题宣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8-04-23 10:48 【字体:
转载分享:
0

  22日是第41个世界地球日,我市与全省17个城市同步开展以“森林城市 森林惠民”为主题的森林城市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我市创森宣传平台“阳江创森发布”微信公众号同日正式发布。

  昨日上午,我市的主题宣传活动和“阳江创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在市区金山植物公园城市音乐厅举办。本次活动由省林业厅主办,市创森办、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市林业局、江城区创森办协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不仅设计了创森主题的签名墙、宣传展板、创意拍照区等,还组织市民在公园内的南洋杉母树林下绘画、榕树林下读书等活动,让市民充分感受森林带来的实惠和美好。为扩大宣传效果,对那些发活动现场图片到微信朋友圈的市民,主办方还每人奖励一盆多肉植物。

  我市的全国、全省劳动模范以及市漠江义工队、至德志愿者协会、邻舍义工中心等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也来到活动现场助力创森宣传,向市民发放创森宣传资料,指导市民关注“阳江创森发布”微信公众号。

  “近几年,明显感觉到阳江森林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好。”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简连告诉记者,她当日上午去了金鸡岭森林公园运动,感觉环境非常好,希望阳江通过创森,进一步增加森林公园数量,完善森林配套设施,早日实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目标。

  在活动现场的志愿者吴霖达告诉记者,他和姐姐都作为学生志愿者多次参加了我市创森宣传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创森,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副市长、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冯松柏出席活动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