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区:社工组织志愿者清理合山森林公园卫生死角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时间:2018-03-22 09:53 【字体:
转载分享:
0

  日前,阳东区合山镇社工站组织丰垌村20多名妇女志愿者,开展“春日踏青——巾帼环保能手”活动,来到合山森林公园清理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环保理念。

  当日上午9时,20多名志愿者身穿统一的白色志愿服来到森林公园,她们分成几个小组,手里拿着扫把、夹子等工具,沿着山道把游人游园时丢弃在树底下,草丛内零散的纸屑、塑料杯、啤酒瓶以及落叶等杂物装入袋中。随着袋中垃圾渐渐鼓起,清洁公园行动也收获“颇丰”,公园一下子变得干净多了,游人纷纷对志愿者的行为点赞。新楼村的村民思姐说,活动当天本来上班,但是考虑到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通过义务清扫景区体验到环保的乐趣,便特地请假参与。

  合山社工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社工在走访合山森林公园中发现,一些游人的环保意识不高,游园时随手乱扔垃圾,便在辖区丰垌村发起“春日踏青——巾帼环保能手”清洁公园的倡议,得到了20多名村民的积极响应。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志愿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保护环境行列中来,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