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开展世界森林日宣传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钟昕玲 时间:2018-03-22 09:51 【字体:
转载分享:
0

   3月21日是联合国确立的“世界森林日”。当天上午,江城区创森办、区委宣传部、区林业局在市金山植物公园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世界森林日宣传活动。

  据介绍,森林城市是指城市地域范围内,包括城市建成区及周边区域的城市森林培育良好,森林绿地与城市建设布局合理,由以树木为主体的绿色植被面积较大,森林覆盖率较高;城市基本实现绿化、美化。该活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阳江”为主题,旨在提升市民绿化意识和创森知晓率,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森林、参与创森的氛围。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设立宣传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参与活动的还有义熙社义工团、邻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广东省森林保护管理条例》和《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手册》等资料,为市民普及有关知识,号召市民共同保护森林以及野生动植物资源,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