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区:1600名妇女喜迎“三八”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8-03-03 09:21 【字体:
转载分享:
0

  2日上午,来自阳东区各镇、区属各单位的1600余女职工相聚龙山公园,以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当日上午,龙山公园格外热闹,“巾帼展风采,共建新时代”阳东区庆“三八”女子登山活动在这里举行。参加活动的1600余名女职工随着哨声响起,有序地向山顶进发,山脊线上拉开一条长龙,充满活力气息。

  本次活动由阳东区妇联、区文明办主办。除集体登山活动外,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千人集体承诺、旗袍秀、“爱心父母”义卖、“精彩瞬间”随手拍比赛、创文知识有奖问答、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