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举办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时间:2018-06-21 09:56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日,2018年阳江市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和全市景评员培训班开班,为我市旅游从业人员集体充电,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景区管理水平,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培训班由市安委会牵头,市旅游局组织举办。省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专家黄宜良应邀授课。他以《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为题,分析了我市目前旅游景区的现状,就如何完善景区服务设施,打造景区核心竞争力,提升游客体验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外,授课人员还就汛期、台风期间、暑期等时段的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提醒从业人员加大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旅游应急救援能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