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已在广东徐闻登陆!未来几天阳江有暴雨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8-06-06 09:59 【字体:
转载分享:
0

  广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已于6日6时25分在广东湛江市徐闻县新寮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

  【阳江重大气象信息快报】今年第4号台风“艾云尼”(热带风暴级)6日9时其中心位于徐闻境内,预计台风将以5公里的时速在粤西一带缓慢回旋,影响时间较长。受其环流影响,6到9日我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沿海海面风力7级阵风8到9级,沿海陆地5级。

  防御指南: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当台风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