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消防部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韦智锋 时间:2018-06-01 10:12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持续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阳春市公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小档口等开展专项检查,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3处场所,其中发现阳春市鸿硕电子加工厂存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志灯设置不足以及安全疏散通道存在堵塞等现象。阳春市众佳肉菜超市内未按要求配置灭火器、设置应急灯以及安全出口标志,并存在店内违规设置阁楼住人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阳春市小天使儿童乐园,发现其中一个安全出口被锁上,室内消火栓前有障碍物阻挡等安全隐患。

  针对发现的上述问题,阳春市公安消防部门立即指导单位负责人对场所内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要求能当场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限期整改的隐患要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达标。

  据了解,为对存在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单位和场所实时进行曝光,切实强化舆论监督作用,推动隐患整改落实,阳江市公安消防局开展了“打通生命通道”有奖举报活动,群众可利用“96119”火灾隐患举报平台及时举报安全疏散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