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会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市科技局 时间:2018-05-11 14:58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的通知》(阳宣通[2018]5号)文件要求,市科技局于5月7日上午召开了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肖顺发副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科协及各下属单位干部职工约60多人参加。

  宣讲会上,肖顺发副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17个专题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全面深入梳理,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

  市科技局、市科协党组谭坚华书记要求,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与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内容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深入推进落实我市科技工作的各项改革重点任务。一是积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发动符合条件企业申报,做好指导和服务,努力完成年度指标任务;二是加快组建产学研创新联盟,建成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三是以推动产业升级为主攻方向,以“六大产业”龙头企业为主导,实施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四是推进科技创新投融资多元化,实现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五是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创新与标准化生产深度融合,积极对接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5月11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