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合水镇启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张艳群 黄小川 时间:2018-04-29 09:49 【字体:
转载分享:
0

28日上午,2018年阳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题活动在阳春市合水镇启动。活动由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等17个单位主办,共50余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

启动仪式为获得2017年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和带头人,以及获得广东省2018年科普中国e站试点建设单位颁发了牌匾。现场举办“校企合作”签约,包括阳西县荔枝龙眼协会与华南农业大学、阳江市百盛园实业有限公司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在内的5对合作双方签订《合作项目协议》。此外,现场还举行“阳江市乡村振兴科普惠农服务团”授旗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实施乡村振兴”,共分4个会场举办。在合水镇文化广场主会场,设有阳江市成员单位区、阳春市成员单位区、阳江市科协系统区等3大展区,参与活动的50多个单位共同为群众提供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惠民服务。

与此同时,“三下乡”各成员单位在合水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合南社区、合水中学等三个分会场,同步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样精彩纷呈。科普大篷车和机器人进校园活动、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讲座、科普中国e站建设落地应用培训讲座、园林绿化栽培技术培训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均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蔚文、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副市长张磊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