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市科技局 时间:2018-01-02 17:19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制度,根据上级党组织文件要求,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于201812日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本色》纪录片。该纪录片通过5位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我市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本色。

  

  观看纪录片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色》纪录片开展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纪录片中的五名党员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学习主人公们刻苦耐劳、真抓实干、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把基层一线的敬业奉献精神发挥到极致,永远追随党的脚步,努力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812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