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送文化艺术下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健瑜 时间:2018-07-08 10:4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日前,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广东闻际演艺有限公司演员与在大八镇茅塘村驻点下乡的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一起,为村民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践行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文艺晚会。

  大八镇茅塘村村民得知当晚有文化艺术下乡演出在茅塘村文化广场举行,该村以及附近村的村民便早早来到文化广场等候。晚会由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那热情奔放的舞蹈开场,分为青春风采、美丽乡村和党的赞歌三个篇章共11个节目,其中获得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13届舞蹈大赛专业组亚军的舞蹈也在晚会上上演,学生们曼妙的舞姿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广东闻际演艺有限公司演员带来的魔术《千变万化》让村民们领略了魔术的奇妙,手语《最好的未来》表达了人们美好的愿景,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哼唱起来。晚会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林小玲唱出的《不忘初心》《永远的眷恋》激昂的旋律中落幕。

  观看了本场晚会的村民开心地感叹,在乡村难得看到这么精彩的晚会,这个夜晚与众不同,整个村像过节一样热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