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招录首日,我省投档2822份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云鹏 时间:2018-07-08 10:41 【字体:
转载分享:
0

  7日,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省招生办对参加我省提前批录取的37所院校正式投档,共投出2822人。37所院校包括:教师专项计划艺术类、体育类院校,空军招飞院校和军检院校。

  从投档情况看,考生志愿填报总体上比较均衡,绝大部分院校生源良好,第一次投档基本满档。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空军招飞院校受到青睐。今年将空军招飞院校与其他军检院校分开,不在不同时段投档,大大提高了考生报考的积极性;二是军检院校生源良好,部分院校尚有缺额。军检院校文科类考生专业绝大部分都能在第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只有陆军勤务学院、武警警官学院等少量院校尚存少量缺额,理科类考生专业大部分院校第一志愿即满档;三是考生报考提前批教师专项计划艺术类、体育类院校热情高涨,所有院校第一志愿即满档。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提前批军检院校录取将于7月8日结束,非军检院校于7月9日开始投档。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