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共同基础强化多党合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8-07-06 10:12 【字体:
转载分享:
0

  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各民主党派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理论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坚决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新型政党制度,提升政党协商能力和水平;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凝心聚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内部监督工作,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阳江多党合作事业和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林国兰、林碧艳参加会议,并分别代表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基层委员会作发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