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织篢镇2018年第一期自然村村长学习贯彻监察法培训班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察委) 时间:2018-07-10 17:14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18年7月9号上午,织篢镇第一期自然村村长学习贯彻监察法培训班正式开班,织篢镇镇委副书记岑象迎,镇纪委领导班子,石桥铺、太平、牛岭、黎昌朗、仓新、岑村、长岐、联安、苏村、冲口的村委会干部、村监会主任、村长共255人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有三项内容:一是正式将村长纳入监察对象;二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自律若干规定》;三是观看《村蝇之害》廉政宣传片。

  本次培训班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监察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学习的政治站位,强化贯彻的政治能力,激发执行的政治担当,推动监察法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治理效能。要把学好用好监察法与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统一起来。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推动基层农村各项事业的发展。(织篢镇纪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