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云副总裁郭锋到我区考察
来源: 时间:2018-07-10 09:19 【字体:
转载分享:
0

   75,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政企云副总裁郭峰一行到我区开展商务考察,实地参观了创新交流中心、阳江港嘉吉码头,了解了我区的投资环境。区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副主任关雄兵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区创新交流中心和阳江港嘉吉码头。在创新交流中心,考察团观看了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察看了展示园区风貌的沙盘模型,听取我区对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产业发展、交通条件、地理优势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区各大产业招商引资、企业落户情况和投资环境,与我区就产业转型升级、技术应用等信息开展了交流探讨。 

   在阳江港嘉吉码头,考察团察看了港口周边环境,听取了我区对阳江港自然条件,码头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询问了码头年吞吐量和吞吐能力。阳江港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目前5万吨级船舶可随时进出,乘潮可进出78万吨船舶,10万吨航道疏浚后,可通航10-15万吨船舶。高新区片区码头岸线约10公里,规划建设63个码头泊位,建成后年吞吐量可达1亿吨。考察中,双方表示,将会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求良好的合作机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