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区:依法处罚一家环境违法养殖企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司徒尤正 时间:2018-07-09 09:58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阳东区依法处罚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污染周边环境的阳东区宝骏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责令该企业限期一个月整改,并处以罚款20万元。

  经调查,阳东区宝骏畜禽养殖有限公司存在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养殖场内雨污分流管道建设不规范等问题。2017年,该公司上马建设一条有机肥生产线,并于2018年建成投产,但至今未办理环保审批手续。

  对于该公司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阳东区环保部门已立案调查,并根据有关规定下达了《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拟作出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一个月内整改,完善污染防治措施,消除污染影响,并罚款人民币20万元。接下来,阳东区有关部门将加强巡查、监测力度,督促该企业完善相关环保手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