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职业指导师下基层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涛涛 时间:2018-07-09 09:56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职业指导师到江城区中洲街道华龙社区和阳西县溪头镇白土村,为建档立卡的119名贫困劳动力提供专业精准的职业指导服务。

  据了解,该活动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困难职工、去产能分流职工等为重点对象,这些群体普遍存在年龄大、技能水平不高、就业竞争力较弱、缺乏求职技巧、就业创业信息来源渠道偏窄等问题,活动通过职业指导引导农村劳动力改变就业观念,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实现创业。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介绍,人社部门在深入了解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和求职意向的基础上,组织职业指导师采取集中指导为主、个别指导为辅的方式,对其职业能力进行分析和评估,指导其调整就业、创业观念和求职意愿,提高职业技能和创业技巧,合理确定职业定位和创业发展方向。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